close
我 和 我 干 哥 说 到 有 关 我 在 梦 里 梦 见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
我 干 哥 问 我 是 否 很 喜 欢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
我 回 答 :“ 只 是 欣 赏 他 的 创 作 而 已 ”
真 是 的 ,
我 喜 欢 的 是 国 家 的 “ 栋 梁 ”- 张 栋 梁 !!!
别 再 说 我 喜 欢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
不 然 我 会 和 他 反 面 !

我 问 他 相 信 梦 吗 ?
他 说 他 对 梦 这 东 西 保 着 半 信 半 疑 的 心 态 。
我 干 哥 说 他 曾 经 梦 见 一 个 他 不 认 识 的 女 生 ,
一 年 后 他 们 俩 就 成 为 情 侣 了 ,
谈 恋 爱 ,
但 始 终 还 是 分 手 了 。

我 干 哥 的 梦 境 会 成 真 ,
不 知 我 的 会 不 会 呢 ?
但 我 并 不 希 望 那 个 梦 境 会 成 真 。
我 不 希 望 任 何 大 马 的 艺 人 会 沦 落 到 如 此 惨 的 地 步 。
因 为 我 小 时 的 预 感 说 大 马 的 乐 坛 会 越 来 越 好 的 ,
而 不 是 相 反 !

现 在 这 预 感 已 经 开 始 验 灵 了 ,
大 马 的 乐 坛 已 经 开 始 变 好 了 ,
很 多 创 作 人 都 陆 续 出 现 了 。
我 相 信 到 未 来 也 一 样 !

此 外 ,
我 也 希 望 那 些 会 解 梦 的 朋 友 可 以 帮 帮 忙 ,
帮 我 解 释 这 梦 的 意 思 。
若 可 以 ,
请 留 下 您 的 网 址 ( hotmail ,yahoo ,gmail … 也 可 以)
我 会 亲 自 与 您 联 系 的 。
( 因 为 我 还 有 别 一 个 梦 想 请 您 帮 我 解 )
谢 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