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 新 年 的 到 来 ,
正 在 一 天 一 天 地 倒 数 ,
但 对 于 我 来 说 ,
却 非 常 讨 厌 。

其 实 小 时 候 ,
我 还 很 喜 欢 新 年 的 ,
一 到 年 初 一 ,
北 至 槟 城 ,
南 至 新 加 坡
的 亲 戚 都 会 回 来 。
但 自 从 我 外 婆 去 世 后 ,
一 切 都 变 了 ,
亲 戚 已 经 很 少 会 回 来 了 .

此 外 ,
就 是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
我 在 亲 戚 面 前 反 而 “ 笑 口 难 开 了 ”,
新 年 我 也 “ 包 公 面 ”,
反 而 在 朋 友 面 前 还 可 以 “ 笑 口 难 合 ”。

现 在 ,
对 于 我 来 说 ,
新 年 只 是 为 了 见 我 那 个 帅 气 的 表 哥 ,
还 有 可 以 免 费 上 网 而 已 ,
其 他 的 ,
我 都 不 在 乎 !

不 在 乎 我 可 以 获 得 多 少 的 压 岁 钱 ,
不 在 乎 新 年 时 可 以 吃 什 么 ,
不 在 乎 新 年 时 穿 什 么 新 衣 ,
不 在 乎 新 年 时 除 了 我 那 表 哥 以 外 ,
还 有 谁 会 来 。

现 在 的 我 ,
是 不 是 变 得 很 恐 怖 ?
很 多 人 都 会 很 期 待 新 年 的 到 来 ,
但 并 不 包 裹 我 。
这 一 切 的 改 变 ,
全 都 是 因 为 环 境 与 人 的 强 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