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 经 过 去 了 很 多 天 了,
但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就 是 没 有 在 我 的 梦 境 里 出 现 。
不 过 他 应 该 不 会 有 出 现 任 何 问 题 吧 !

那 天 上 网 ,
才 知 道 原 来 他 的 同 门 同 姓 师 兄 和 我
都 是 用 同 一 个 blog 网 站 的 ,
一 个 意 外 发 现 !

以 他 的 师 兄 ,
一 个 艺 人 的 身 份 ,
应 该 会 很 忙 ,
应 该 不 会 到 我 的 blog “ 参 观 ” 的 吧 ?!

若 有 机 会 ,
我 还 真 想 和 他 的 师 兄 合 作 呢 !
毕 竟 有 个 帅 哥 在 ,
我 写 词 也 会 写 得 比 较 “ 有 精 神 ” 一 点 。
但 还 是 别 发 梦 了 ,
毕 竟 他 也 不 认 识 我 ,
即 使 他 认 识 我 了 ,
我 叫 他 帮 忙 谱 曲 的 酬 劳 也 应 该 不 便 宜 吧 !

现 在 的 我 ,
天 天 搁 在 家 里 ,
有 时 难 免 会 幻 想 , 乱 想 的 。
我 终 于 想 明 白 为 什 么 我 的 “ 雨 后 彩 虹 ”
会 不 敌 郭 小 弟 的 “ 世 界 更 精 彩 ” 了。

郭 小 弟 的 “ 世 界 更 精 彩 ”
是 有 词 , 之 后 自 己 会 唱 ,
最 后 才 篇 曲 。
我 的 却 是 有 了 曲 才 会 唱 ,
难 怪 我 会 输 给 郭 小 弟 啦 !

我 最 近 写 了 一 首 词 ,
我 把 它 取 名 为 “ Be myself 做 回 自 己 ”
可 惜 的 是 我 还 没 找 到 朋 友 帮 我 谱 曲 。
清 唱 的 版 本 我 用 我 的 电 话 录 下 了 ,
等 我 克 服 了 techique problem ,
就 可 以 放 上 网 ,
让 大 家 先 听 为 快 。
最 快 我 看 都 要 等 新 年 过 后 。
请 大 家 要 耐 心 等 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