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 是 我 朋 友 的 一 只 狗 ,
叫GOBBY ( 译 音),
它 和 ELLA 的 狗 作 伴 了。

它 好 勇 敢 哦 !
它 是 为 了 要 保 护 主 人 一 家 的 性 命 ,
和 蛇 奋 战 ,
最 后 两 败 俱 伤 ,
一 起 到 阎 罗 府 报 到 。

它 早 前 也 与 蛇 “ 开 战 ” 过 ,
那 次 让 它 盲 了 一 只 眼 ,
但 这 次 它 并 没 有 那 么 好 运 ,
它 牺 牲 了 。
那 条 蛇 则 被 GOBBY 分 尸 了。

听 我 朋 友 说 ,
它 好 像 早 就 知 道 自 己 即 将 离 开 ,
当 天 一 整 个 早 上 很 不 对 劲 ,
叫 它 , 不 睬 。
平 时 一 看 到 主 人 会 遥 尾 巴 ,
今 天 就 懒 洋 洋 趴 在 那 里 。
我 朋 友 又 没 加 理 会 ,
毕 竟 SPM 就 要 到 了 。
如 此 重 要 的 考 试 ,
怎 样 都 要 温 习 温 习 。

结 果 到 了 晚 上 ,
才 意 外 发 现 这 场 “ 战 争 ”。
它 奄 奄 一 息 ,
好 像 活 得 很 辛 苦 ,
在 挣 扎 着 , 在 忧 郁 着 是 否 该 离 开 。
终 于 还 是 逃 不 过 死 神 的 呼 吁 。

唉 , 狗 的 本 性 就 是 忠 心 ,
愿 意 牺 牲 小 我 , 完 成 大 我 。
若 人 类 能 有 这 一 点 ,
那 该 有 多 好 啊 !
可 惜 我 们 只 懂 得 背 叛 。
背 叛 爱 人 ,
背 叛 友 人 , 家 人 , 同 事 等 。

背 叛 的 伤 害 ,
只 有 面 对 过 同 样 事 情 的 人 才 会 明 白 。
无 法 以 文 字 语 言 描 述 ,
只 有 默 默 在 心 里 感 受 ,
一 个 人 在 承 受 。

泪 ,
根 本 无 法 流 出 来 。
心 ,
已 经 碎 得 无 法 修 补 ,
若 修 补 到 ,
必 会 留 下 疤 痕 ,
永 远 无 法 消 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