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M 终 于 来 临 了 ,
第 一 天 就 考 马 来 文 和 历 史 。
幸 运 的 是 我 熬 了 几 个 晚 上 ,
加 上 有 四 天 的 假 期 ( 拜 六 , 礼 拜 和 两 天 公 共 假 期 )
终 于 都 把 那 令 人 讨 厌 的 历 史 熬 完 了 。
两 年 共 近 20 个 单 元 的 历 史 ,
字 多 , 故 事 少 , 图 片 少 ,
要 背 的 更 多 ,
不 把 我 给 折 磨 “ 惨 ”才 怪 !

说 真 的 ,
不 是 我 临 时 抱 佛 脚 ,
但 是 像 历 史 和 生 物 这 些 要 背 的 科 目 ,
早 读 会 忘 记 完 ,
迟 读 又 不 够 时 间 。
What a terrible subject (s)?!

熬 完 历 史 ,
马 来 文 唯 有 简 单 的 “ 扫 ” 过 。
糟 了 !
这 次 会 不 及 格 了 。
马 来 文 乃 是 最 重 要 的 一 科 ,
万 一 拿 不 到 credit ,
那 我 的 大 好 前 途 就 完 了 。
此 时 我 好 想 唱 JJ 的 “ 会 读 书 ”。

今 天 考 到 下 午 四 点 多 ,
以 我 妈 的 “ 时 间 表 ”,
她 一 定 在 洗 衣 服 。
这 个 时 候 叫 她 来 载 ,
她 一 定 会 叫 我 等 到 她 洗 完 。
所 以 我 就 坐 Vincent 的 “ 顺 风 车 ” 回 喽 !
路 上 我 们 都 在 讨 论 着 刚 才 的 题 目 。
我 和 他 都 一 致 认 同 说
这 次 的 题 目 太 难 了 ,
两 年 的 补 习 仿 佛 是 白 费 的 。

此 话 有 证 明 的 哦 !
出 到 的 题 目 ,
两 年 补 习 都 没 有 补 到 ,
有 点 类 似 的 都 没 有 !!!
你 说 是 不 是 白 补 ?!
很 多 朋 友 都 说 今 年 出 到 很 难 ,
简 直 不 是 应 该 我 们 做 的 ,
今 年 的 水 平 一 定 会 跌 ,
而 且 还 是 很 厉 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