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去 了 怡 保 一 趟 ,
去 了 很 多 地 方 ,
也 买 了 很 多 东 西 回 来 。
DVD 空 带 100 张 才 卖 RM70++ 而 已 ,
比 美 罗 的 还 要 便 宜 很 多 ,
真 值 得 买 ,
早 知 就 带 多 一 点 钱 去 ,
买 多 一 点 回 来 收 ,
方 便 以 后 要 用 时 不 用 再 跑 去 买 。

今 天 他 们 有 开 会 ,
在 IPOH PARADE 遇 到 很 多 很 多 与 我 同 届 的 朋 友 ,
如 倩 雯 , 惠 欣 , 毅 嘉 , 美 君 等 等 ,
顿 时 聊 天 的 话 题 有 变 得 很 多 。

今 天 也 看 见 了 权 桂 成 先 生 。
很 好 笑 的 就 是
当 他 打 电 话 给 我 时 ,
他 竟 然 就 在 我 附 近 。
若 不 是 要 吓 一 吓 星 乐 和 棋 诚 ,
我 也 没 发 现 他 就 在 我 周 围 。
上 天 注 定 了 我 会 遇 见 他 ,
他 还 是 一 样 ,没 变 到 。

今 天 还 认 识 到 了 一 位 学 妹 的 哥 哥 。
她 哥 哥 好 疼 她 ,
让 我 好 羡 慕 。
我 觉 得 他 哥 哥 为 人 斯 斯 文 文 ,
给 人 感 觉 很 有 礼 貌 。

当 天 在 IPOH PARADE 有 美 食 展 ,
她 哥 哥 在 那 的 消 费 应 该 有 过 百 吧 !
我 看 他 们 买 了 吃 , 吃 完 了 再 买 ,
好 像 上 瘾 了 。
加 上 钱 全 由 哥 哥 出 ,
3 个 人 的 份 ,
不 过 百 好 像 好 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