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知 足 ” 还 是 输 了
 咳 , 报 应 啊 报 应 。
 今 天 喉 咙 痛 到 我 无 法 练 唱
 KELVIN 和 佩 佩 一 起 创 作 的 歌 。

 第 一 次 听 到 这 首 歌 ,
 有 些 被 吓 坏 的 感 觉 。
 因 为 它 让 我 想 起 去 年 和 佩 杏 一 起 合 作 的
 “ 雨 后 彩 虹 ”。

 KELVIN  今 天 拉 小 提 琴 时 ,
 那 认 真 的 模 样 让 我 想 起
 去 年 培 训 营 其 中 一 位 副 营 主 任  ,
 权 桂 成 先 生 。
 当 时 他 为 同 校 的 朋 友 谱 曲 ,
 与  KELVIN 不 同 之 处 是
 权 桂 成 先 生 当 时 是 用 吉 他  。
 好 想 念 他 哦 !!!

 这 首 5 MELUR 班 歌 ,
 竟 然 让 我 觉 得 我 被 它 打 败 了 。
 佩 佩 的 词 比 我 多 样 化 ,
 内 容 充 满 回 忆 ,
 也 很 有 FEEL ,
 无 形 中 也 表 达 了 我 们 对 老 师 教 诲 的 感 激 。
 我 觉 得 输 在 我 没 她 这 么 会 与 班 上 的 同 学 交 流 吧 !!!
 不 知 为 什 么 ,
 我 就 是 不 会 与 他 们 交 流 。
 但 是 在 全 国 营 里 等 的 营 却 不 会 。
 好 奇 怪 !!!

 KELVIN  的 曲 则 是 小 提 琴 加 上 钢 琴 ,
 双 “ 琴 ” 出 击 ,
 一 发 不 可 收 拾 。
 我 觉 得 他 的 曲 不 错 ,
 以 我 这 种 不 会 音 乐 的 人 来 说 已 经 很 不 错 了 。
 若 是 经 理 人 ,
 她 或 许 会 觉 得 不 够 好 。

 上 台 之 前 ,
 还 有 人 担 心 “ 知 足 ” 会 被 选 ,
 但 直 觉 告 诉 我 “ 知 足 ” 输 定 。
 没 想 到 后 来 竟 然 成 真 ,
“ 知 足 ” 被 “挡 ”掉 了 。
 老 师 指 明 要 保 留 班 歌 。
 哈 哈 , 天 助 我 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