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新 年 的 年 初 二 ,
但 是 今 天 却 让 我 感 到 很 不 爽 。

现 在 的 我 ,
没 超 过 两 点 ,
我 是 睡 不 着 的 。
难 得 现 在 有 电 脑 给 我 上 网 ,
当 然 要 上 啊 !
不 然 躺 着 我 都 睡 不 着 。

结 果 三 点 的 时 候 ,
我 舅 母 起 身 要 小 解 ,
那 时 候 快 要 三 点 了 。
那 时 的 我 ,
当 然 还 没 睡 。

结 果 第 二 天 ,
从 我 还 没 睡 醒 就 开 始“ 唱 ” 到 我 醒 。
( 在 睡 着 也 能 隐 隐 约 约 听 见 ,
可 见 她 们 的 声 音 有 多 大 )
而 且 还 是 见 一 个 ,
“´唱 ” 一 次 。
听 到 我 都 腻 。

好 心 ,
她 都 不 知 到 我 现 在 的 习 惯 。
还 有 ,
用 家 里 的 线 上 网 真 慢 ,
我 上 orangeshark 的 网 站 ,
想 玩 online game 的 ,
但 是 要 login in 一 个 game ,
要 将 近 一 个 小 时 。
我 不 是 在 吹 牛 ,
不 是 在 夸 大 启 齿 ,
真 的 是 将 近 一 个 小 时 才 进 到 去 玩 。
搞 到 我 很 想 去 网 咖 上 。

醒 来 时 能 怎 样 ,
面 对 她 们 的“ 戏 ”,
我 只 好 笑 着 来 面 对 。
不 然 还 能 怎 样 ?
跟 她 们 相 骂 吗 ?
我 才 不 会 中 你 的 计 。

迟 些 我 看 我 会 变 成 一 个 叛 逆 的 家 伙 ,
没 有 人 能 管 得 了 我 ,
没 有 人 我 是 能 信 任 的 。
只 有 音 乐 才 是 我 能 方 心 交 的 朋 友 ,
只 有 它 才 不 会 背 叛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