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是 农 历 新 年 的 第 一 天 ,
也 是 我 喜 欢 的 人 的 生 日 。
我 特 地 不 要 早 睡 ,
就 是 要 等 待 凌 晨 十 二 点 的 到 来 。
看 到 astro AEC 的 主 持 人 等 在 倒 数 ,
我 就 打 电 话 给 他 了 。
不 过 还 是 有 点 迟 了 ,
已 经 有 人 比 我 早 一 步 打 给 他 了 。
我 这 时 才 发 现 自 己 有 多 失 败 !
明 年 我 一 定 要 比 他 还 要 早 打 去 !

除 了 说 生 日 快 乐 以 外 ,
我 还 暗 示 他 “ 我 爱 你 ”。
虽 然 这 两 句 话 不 是 用 华 语 ,
马 来 语 , 英 语 , 广 东 话 讲 的 ,
但 是 我 相 信 他 会 明 白 的 。
因 为 只 要 有 其 他 友 族 同 胞 朋 友 ,
很 快 就 问 得 出 来 了 。

说 真 的 ,
我 到 现 在 还 不 知 道 我 到 底 从 哪 里 鼓 起 勇 气 ,
向 他 暗 示 “ 我 爱 你 ” 的 。
或 许 这 就 是 “ 爱 的 力 量 ” 吧 !

说 真 的 ,
这 次 的 新 年 ,
让 我 觉 得 非 常 非 常 非 常 不 好 玩 ,
根 本 就 没 有 过 年 应 有 的 气 氛 ,
都 不 知 道 过 什 么 年 !

虽 然 我 期 待 的 那 位 帅 气 的 表 哥 是 回 来 了 ,
但 是 感 觉 上 他 好 像 变 得 不 再 是 我 熟 悉 的
帅 气 表 哥 ,
变 得 有 点 恐 怖 了 。
我 跟 他 之 间 好 像 隔 着 一 段 迷 宫 ,
要 走 了 好 久 才 有 机 会 到 另 一 端 。
若 走 错 了 ,
或 许 会 一 辈 子 都 走 不 出 去 。
解 不 开 的 谜 ,
如 在 原 地 上 走 ,
永 远 都 在 弥 漫 中 。
傻 傻 等 待 贵 人 来 救 ,
倒 不 如 自 己 先 走 。

今 年 的 新 年 ,
让 我 很 不 爽 ,
若 可 以 ,
我 明 年 才 不 要 回 来 。
又 不 是 稀 罕 红 包 , 新 衣 等 。
好 羡 慕 我 那 些 去 了 外 地 打 工 的 朋 友 ,
可 以 以 打 工 为 由 ,
不 用 在 新 年 时 回 来 ,
更 不 用 看 一 班 人 再 上 演 闹 剧 。
看 到 都 厌 !

还 可 以 不 用 听 到 一 班 三 舅 六 姨 在 说 人 的 是 非 。
同 样 的 话 题 ,
同 样 的 人 讲 ,
你 说 到 不 会 厌 ,
我 听 到 都 会 嫌 烦 。
不 过 这 些 话 还 真 不 能 在 她 们 的 面 前 讲 ,
不 然 又 会 说 我 没 大 没 小 。
好 心 ,
自 我 检 讨 一 下 啦 !

明 年 的 新 年 ,
我 一 定 不 会 再 做 布 偶 ,
让 你 们 任 意 摆 布 !
我 一 定 会 找 机 会 溜 开 的 。
I sw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