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个假期的深夜里

“宁,我的爱妻,你终于回来了,对不起,之前是我的错,请你原谅我,好吗?”峰激动说到。

“吓,你说什么?”宁有点被峰的言行举止所吓倒。

“宁,你真的忘了我是谁吗?你真的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吗?宁,你仔细想想看我是谁啊!”峰很激动地说到,但是宁却一直摇头。

啦啦啦啦啦……这首歌要给一个人……歌声代替语言……

“你干吗唱王子的歌啊?你走开啦,不要再唱了!!!”宁激怒地喊道。

“宁,起床了,要上课了,今天第一节不是那个纪律老师的节吗?你忘了她怎样“对付”迟到的人吗?”一听到“纪律老师”这个名字,宁就立刻跳起来,大喊:“完了啦,我迟到了。”

“亏你还知道你迟到,昨天就不要熬夜到23点才睡。”宁妈叮咛到。但是宁却听也听不进去了,只知道自己迟到的话,会被那个“变态老姑婆”害惨了。到时,不知道会是那里伤痕累累!!!

“妈,我不听您唠叨了,我上学去啦。您要唠叨等我回来再说,好吗?”宁边说边往学校的方向跑。

XXX XXX XXX XXX XXX XXX

……老师早安”

“完了,我又迟到了!”宁听到“老师早安”时心想,但是最后也硬着头皮进课室。不过幸好是代班老师,所以宁只是受到警告,而没有体罚。

“宁,你最近怎么了?老是迟到,上课时有打瞌睡。你最近到底在忙什么?”萩发现宁最近不是迟到,就是在班里打瞌睡,看不过眼,也在责问宁。

“对啊,你昨天到底去了哪里?跟谁在一起?做了什么事?最好跟我从实招来,不然,你知道后果会是怎样的。到时要我请学兄学姐所组成的“CPC狗仔队”出马追查,就不好了。”琪威胁宁。

注:
CPC狗仔队是由5位眉眉成立的,他们是顾问敏、主席琳、编辑莉、高级 采访主任楹和超级“间谍”雯,他们都是宁的学姐。在她们的眼里,没有 查不到的秘密。因此,有秘密的人一遇到她们就心惊胆跳,深怕自己的 秘密会被揭发出来。CPC狗仔队有编辑属于自己的刊物《看见秘密》, 每个月出版一次。

“什么?你要请学姐她们出马啊?琪说真的,还是假的?”萩疑质地问,因为要请她们出马难如登天,邀请她们帮忙是需要预约的。

“嘻嘻,我和她们的其中一人拥有‘非比寻常’的关系,当然请得动她们啊!!!”琪自信地说。

“好啦,我发誓我会诚实地告诉你我迟到的理由,可以了吧?不要去麻烦学姐们了。”宁其实是害怕

CPC的那五位学姐,感觉上她们都好恐怖,做起事情来很认真。还有的就是宁从入学到现在只看到学姐在拍照时会笑,其他的时候都是酷酷的。因此宁觉得学姐们好恐怖哦!

“你找愿意自招就好,不用我请她们出马。”琪说到,“反正她们最近都很忙!”

“琪啊,我差点被你吓死了啦!”宁和萩不约而同地说。

“不用怕啦!她们都是人啊!又不会吃掉你们的,怕什么?”琪和CPC眉眉之一的楹是亲戚,加上时常会与她聚在一起,当然不会觉得害怕;相反的,宁和萩她们很少接触到CPC眉眉,自然会不熟。加上她们平时给人的印象酷酷的,不爱笑,当然会感到害怕。

琪,宁和萩谈得深入,竟然没有发现代班老师站在她们的年面前,一直盯着她们看,而且老师的面是越来越黑的!代班老师见到她们那么喜欢在上课时候说话,把她们三个“请”到课室的面前,要她们在班上说有人的面前说说她们刚才的聊天内容,让大家“分享”。

拖着拖着,下课的钟声响了,她们才逃过了一劫,不然要在班上所有人的面前说还真是尴尬万分。

但是琪和萩怎会轻易放过宁呢?她们一直逼着宁,要她说实话。宁在犹豫着是否该告诉她们实话呢?如果告诉她们有关她所梦到的事实,她们会说她疑神疑鬼之类的话吗?如果不告诉她们,又会怎样呢?要是瞎掰一个理由,她们又会相信吗?宁感到很矛盾,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宁不想告诉她们实情,但是也不想敷衍她们,随便掰个理由,毕竟她们都是结交多年的好朋友。

就在此时,宁突然想到一个适合的回答了。“想知道答案的话,就去我的部落格吧!其他的我不会多说的!”宁很坚定地回答,无论琪和萩再问宁什么都好,宁都给于同样的答案,让琪和萩束手无策。

到底宁会打什么答案在她的部落格呢?请留意第二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