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发生大地震有段时间了,
那里的灾情,
我也有所略闻。


马来西亚也有一些赈灾活动正在举行。
虽然我也不可能参与所有的活动

也不是所有的活动都能到现场

但是我也会尽我的所能

出钱出力。

看了台湾的
“把爱传出去”后,
更是让我泪流满面。
尤其是每次进广告前后的那首曲

和一些画面,
不泪流满面才怪!

而有些如老师就学生,
父母就自己的小孩等的故事,
听,看后都想哭


为了鼓励灾民

我写了一首词

但是就是找不到人帮我谱曲。
虽然我不是什么有名的创作人,
词也未必携带的很好,
但是都希望能尽我的一份力。

以下是我写的词

为四川灾民写的加油歌

我们牵着对方的手 相信彼此 互相加油打气
暴风雨后的彩虹 会更美丽

我们不要因此而哭泣 我们需要勇气 再走下去
重建我们失去了的人生 时间 领域
我们必须走下去 告诉他人 我们会更精彩
告诉他人 我们做得到
我们不再害怕 未来的路程 大家一起 齐心协力
让他人看到 我们能 能从阴影伤痛害怕中走出来

 
在这里
我们紧握对方的手
我们手牵手 打造一个全新的天地

希望我的加油歌能传到四川那里去。

至于谁有兴趣想要帮我谱曲的话

我非常欢迎

但是要通知我一声。
Email princess2nic@gmail.com / princess2nic@yahoo.com

版权我都可以给他 ,


但是我只要求能把我那一部分的版税
捐出来,
几十块

几百块

或是几千也好

都希望能用在灾民的身上


此外 ,
我希望大家能花一点时间 ,
写“加油信”给受四川地震影响的小朋友 。
写一封也好 ,
超过一封也好 ,
数量随你喜欢,
但是越多越好 。

信的内容最好以简笔字写,
让小朋容易明白。
信里可以写一些鼓励的小故事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