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 将 才 来 了 我 家 几 天 ,
但 是 我 已 经 有 些 受 不 了 它 了 。
面 对 着 它 ,
感 觉 我 快 发 疯 了 。

这 小 家 伙 ,
还 真 厉 害 。
放 它 在 箱 子 ,
它 就 叫 到 好 像 我 要 宰 了 ,
搞 到 全 部 人 不 用 睡 。
若 不 是 怕 邻 居 投 诉 ,
我 一 定 不 会 顺 它 。
不 放 它 在 箱 子 ,
它 却 乱 大 小 便 ,
害 我 要 帮 它 收 拾 。

还 不 只 这 些 ,
它 还 喜 欢 咬 东 西 ,
跟 人 到 处 走 ,
在 不 注 意 时 舔 人 家 的 脚 ,
还 会 在 舔 舔 下 时 拿 它 的 牙 齿 出 来 ,
企 图 要 “ 磨 磨 看 ” 它 的 牙 齿 有 多 么 利 。
总 之 要 帮 它 收 拾 收 尾 就 对 了 。

烦 啊 !
这 么 那 小 东 西 会 那 么 烦 人 的 。
我 怕 我 迟 点 没 有 耐 心 时 ,
我 不 知 道 会 怎 样 对 付 它 !

我 还 真 的 想 知 道 那 些 有 养 狗 的 朋 友 们
到 底 是 怎 样 把 狗 仔 们 训 练 得 那 么 听 话 。
可 以 的 话 ,
就 教 教 我 。

我 看 我 朋 友 ( 有 养 狗 的 ),
他 们 的 狗 都 很 听 话 的 ,
那 像 我 的 狗 ,
教 来 教 去 都 教 不 会 。
有 朋 友 说 是 因 为 我 的 狗 还 很 小 ,
还 不 会 听 。
真 的 是 这 样 吗 ?
希 望 是 吧 !
不 然 再 这 样 子 下 去 ,
我 看 我 会 吐 血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