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升学情报的升学资讯展 ,
我收到很多有关升学的资讯,
包裹如何申请贷学金 。

没想到原来莉莉和莉佩与我有同样的兴趣 ,
就是都想成为护士。

由于华人很少是对护士这一行会有兴趣的,
因为都是受我们的传统思想所影响 ,
都认为护士是需要帮人倒尿 ,粪等肮脏东西 。

原来以我们华人的身份申请,
还可以申请赞助金 ,
但是会被‘绑’3-5 年。

今天真的玩得很夜,
7点多等到8点多才有巴士,
真可怜!
可怜的还不只这样 ,
那时我们都还没有吃 。
本来打算回家放一放东西就再出门吃的,
但是不知为什么,
我就是觉得很累,
不想出去吃,
只想叫他们打包给我吃 ,
随便什么都可以。

之后我就去冲凉 ,
出来以为他们已经去吃了,
谁知,他们竟然等我。
我没办法,
唯有跟他们一起去。

之后当君去开门时,
跑上来问我是不是我爸回来了?
我觉得奇怪。
因为以他的个性,
一出门后,
不到十一二点是不会回来的。

当我下到楼下时,
篱笆门和大门都是开着的,
而且还是开得蛮大的。
此时,君说她的手机不见了。
我就miss call她的手机,
有人听,但是我以为是君接电话,
所以把电话挂了。

之后才发现原来君的手机真的不见了!!!
我们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第二天就搭最早的巴士回了。

我还发现有男装的拖鞋印,
现场有拍到那些脚印。
听我妹和君说
事发前有听到类似马来人叫门,
说“哈罗”(hello),
但是以为找隔壁邻居的,
所以不加理会。

我听后当然很火啦!!!
这些事情当然要让很多人知道,
好让他们有得防范。
顺便练一练我的写稿技术,
看看有没有退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