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 在 的 我 ,
没 有 去 做 工 ,
待 在 家 里 ,
感 觉 蛮 闷 的 。
幸 好 我 的 干 姐 借 了 我 一 部 偶 像 剧 ,
叫 “ 终 极 一 家 ”,
一 个 星 期 不 到 的 时 间 就 被 我 给“ 煲 ” 完 了 !
我 真 是“ 煲 ” 带 女 王 。
之 前 的“ 微 笑PASTA ” 四 天 就 被 我 “ 煲 ”完 ,
现 在“ 终 极 一 家 ” 又 是 这 样 。

戏 里 面 的 那 么 多 个 异 能 里 ,
我 最 想 拥 有 的 异 能 是
兰 陵 王 失 去 异 能 时 所 得 到 的 另 一 个 异 能- 梦 回 ,
戏 里 他 们 都 说 所 看 到 的 事 情 人 物 都 是 真 实 的 。
酱 我 就 可 以 知 道 我 和 那 位 大 马 艺 人 是 否 早 就 认 识 ?
我 前 世 的 身 份 , 人 缘 等 。

通 过 了 这 部 偶 像 剧 ,
我 认 识 了 台 湾 的 一 个 新 团 体 ,
叫 东 城 卫 ,
成 员 有 修 , 东 , 戒 , 冥 , 镫 五 人 。
“ 终 极 一 家 ”里 有 一 首 歌 ,
由 修 作 曲 , a chord 填 词 , 东 城 卫 演 唱 的 - 够 爱 。
这 首 歌 的 词 我 觉 得 蛮 不 错 的 ,
有 韵 音 , 用 星 球 取 代 遥 远 的 距 离 ,
用 词 取 代 了 口 头 上 的 承 诺 。
这 点 我 还 是 没 有 想 到 。
Anyway , 加 油 啦 !
期 待 你 们 的 到 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