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2:37,

我在沙发那里翻翻覆覆了好久,

可是却睡不着。

 

这个家我应该有一年多没有回来了吧!

如果不是要去看电脑展,

我想我也应该不会到这里了吧!

 

这个家,我在这里住了十年半,

还是有些模糊的印象残留在我脑海里。

从1990年至2000年我都住在这里,

但是现在,

回来住那么一晚,

却失眠了。

 

或许,

我已经习惯了在美罗的床和枕头吧!

如今,

回到了那个我原本应该熟悉的地方,

我却睡不着。

 

说真的,

到家的时候,

还被吓了一跳。

门外那棵应该有逾20年的芒果树橘瓤被砍了!

原本摆在柜子、抽屉里的东西都有不同的命运......

幸运的就被保存下来,

不幸运的则被丢到屋外,

被垃圾车送走了。

至于他们现在在何方?

我就不晓了。

 

那些只是在楼下的物品而已。

楼上的物品运气如何?

很抱歉,我鼓不起勇气,

踏上与楼下连接的楼梯去看个究竟。

 

这里是我的家,但是我却很陌生。

家的感觉,

或许我早已经失去了吧!

 

如果不是那一场脑膜炎的发生,

我应该会留在怡保读书吧!

那又会是怎样的发展呢?

 

或许,我早就已经辍学了;

或许,我不会是学记;

或许,我不会认识到大家;

或许,我不会玩ro,还加入了现在的guild;

或许,还有多少个或许呢?

我不知道。。。

 

一个决定,改变了我的人生。

决定是对是错?就让时间来决定吧!

希望这不会是错误的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