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今天好伤心,

那个死白猴
竟然拿我和他的副班长比。
 
高度输给她
身材没有她平均。

公主知道公主根本就不够那位副班长漂亮
说易也没有要比,
但他就一直说些伤公主自尊心的话。

但是公主也有自己的优点

那个副班长也是,
怎么可以这样比较
她是校花
公主又不是!
真是太过分

至少他以前当班长的那副死德行

嘴又贱

根本就没有人要参他一起

甚至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大家都在等等看他出丑。
 

那只死白猴再不自我检讨,
我看他会因为没有朋友,
过几年后就
“绝种
不然我也会让你
绝后代 ”的。
我看你是活不长了,
死白猴
 

哪只死白猴
还我想念我哥。

我哥如果有上我的部落格来看,
说不定看到我不开心,
会设法想逗我笑。

哥你在忙,
我都知道 ,
所以我不会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