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踏入中六校园的第一天 ,

由于学校离我住的地方有一段距离,

唉,

对了,
我现在在写着一部小说,
目前为止,

昨天还兴奋到睡不着, 
不过幸好报道的时间是早上8.30

不是早上
7.30

不让我应该会睡不醒
必须要搭巴士,
到达车站后,
 
还要走一段路!
不过为了求学,
 
这也是要的。
现在开学了,
这也意味着我必须要认真读书了,
不能常常上来我的部落格了。
真是感到抱歉!
我把它暂时定名为“dream”。
希望迟点把小说打完后,
放上来时

能受大家的欢迎


还有,
公主想请大家踊跃留下对公主的留言。
无论你留下的留言是鼓励性的,针对性的等等 ,
本公主都会非常欢迎,
并会接受 。
所谓有批评 ,
就会有进步。
本公主还是希望能再进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