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 极 一 家 ” 已 经 被 我 看 三 遍 了 ,
快 要 第 四 遍 了 。
但 这 并 不 是 意 味 着 我 看 那 么 多 遍 ,
就 是 浪 费 电 !

那 个“ 开 门 见 山 ”,
和 我 住 在 同 一 个 屋 檐 下 的
我 妈 工 作 的 经 理 人 ,
竟 然 跟 我 妈 讲 我 的 是 非 !
真 气 人 !
他 对 我 妈 说
“ 你 的 女 儿 , 看 这 个 带 已 经 很 多 篇 了 ,
看 到 都 会 背 了 。”
这 不 是 重 点 。
重 点 是 : 浪 费 电 !
气 死 人 了 !
不 会 想 一 想 自 己 又 好 到 哪 里 ?
不 要 五 十 步 笑 百 步 !
晚 上 睡 觉 都 要 开 冷 气 ,
假 期 时 更 不 用 讲 ,
24 小 时 都 开 着 。

我 看“ 终 极 一 家 ”只 不 过 3 遍 ,
其 他 的 都 多 过 三 遍 。
像“ 花 样 少 年 少 女 ” 四 遍 ,
“ 微 笑PASTA ” 六 遍 ,
“ 爱 情 合 约 ” 近 十 遍 。
又 不 见 你 讲 什 么 ,
偏 偏“ 终 极 一 家 ” 又 那 么 多 话 !
真 想 买 哑 药 喂 你 吃 ,
好 让 我 的 耳 根 可 以 清 净 清 净 。
但 是 哑 药 哪 里 有 的 买 ?
要 无 色 , 无 气 味 的 ,
真 的 有 吗 ?
早 到 记 得 通 知 我 一 声 ,
谢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