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 让 我 梦 到 同 一 个 梦 ,
这 次 是 第 二 次 梦 到 。
这 预 言 什 么 ?
我 不 知 道 。
会 是 我 的 潜 意 识 吗 ?
我 不 知 道 。
但 应 该 不 会 是 那 个 人 的 未 来 吧 ?

地 点 : 某 间 购 物 广 场 , 但 是 我 不 知 道 是 哪 间 。
时 间 : 应 该 是 下 午 吧 !( 当 时 是 有 太 阳 , 而 且 还 蛮 晒 的 )
日 期 : 接 近 他 出 书 / CD 的 签 名 会 , 但 还 没 开 始 !( 就 是 冷 清 清 的 )
对 方 : 某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 有 发 过 片 , 演 过 戏 , 有 代 言 ,
有 开 过 演 唱 会 ,是 位 创 作 歌 手 , 姓 与 木 有 关 。
( 应 该 很 明 显 是 谁 了 吧 ! 但 我 不 敢 说 他 是 谁 )

p/s : 这 应 该 不 是 所 谓 的 “ 日 有 所 思 , 夜 有 所 梦 吧 !” 因 为 我 并 不 是 非 常 喜 欢 他 , 只 是 纯 粹 欣 赏 他 的 创 作 而 已 。 而 且 我 喜 欢 的 艺 人 常 不 在 大 马 , 他 的 人 气 在 台 湾 很 高 , 他 就 是 张 栋 梁 啦 !!!

我 和 几 位 朋 友 在 逛 某 间 购 物 广 场 ,
看 到 在 底 层 的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
他 旁 边 还 有 2 女 1 男 。
那 个 底 层 蛮 静 的 ,
但 有 花 ,草 ,树 , 水 池 等 ,
布 置 得 还 蛮 漂 亮 。
但 希 望 这 不 会 意 味 着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的 人 气 会 下 滑 ,
渐 渐 不 受 欢 迎 吧 !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
我 看 到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后 ,
竟 然 叫 我 朋 友 自 己 逛 ,
转 身 就 跑 下 去 。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非 常 友 善 ,
人 很 好 。
但 不 知 现 实 是 否 一 样 ?
有 求 必 应 呢 ?

我 只 记 得 我 问 了 他 两 个 问 题 。
( 一 ) 在 拍 照 时 我 要 怎 样 摆 pose , 照 片 才 好 看 ?
( 二 ) 关 于 衣 服 配 搭 的

这 些 题 目 都 让 他 身 边 的 一 个 女 生 抢 答 ,
另 一 女 和 男 却 在 这 时 吵 架 !
我 根 本 就 听 不 到 在 讲 什 么 !
气 死 我 了 !
希 望 现 实 里 他 的 助 理 / 经 理 人 不 会 这 样 。

当 然 , 我 也 乘 机 索 取 他 的 签 名 。
我 对 他 说 :“ 对 不 起 , 我 忘 了 带 你 的 专 辑 来 。”
他 说 :“ 没 关 系 , 你 给 我 书 我 也 可 以 签 给 你 。”
不 知 道 为 什 么 ,
培 训 营 的 稿 纸 竟 然 会 在 这 里 出 现 ,
而 且 第 一 页 是 梦 里 佳 敏 写 给 我 的 留 言 。
( 现 实 是 没 有 的 , 但 曾 经 在 一 个 梦 里 出 现 过 )
但 是 为 什 么 会 出 现 在 这 个 梦 里 ?

就 在 他 在 给 我 签 名 留 言 时 ,
我 双 手 托 下 巴 ,
观 察 他 ,
发 现 他 与 我 在 现 实 里 看 到 的 有 些 不 一 样 。
有 什 么 不 一 样 ?
我 说 不 出 ,
但 是 就 是 觉 得 有 不 同 之 处 。

梦 醒 !
下 次 有 再 梦 到 他 时 再 告 诉 大 家 啦 !

若 有 机 会 ,
我 好 想 问 他 有 没 有 和 我 梦 过 同 一 个 梦 ?
有 没 有 在 梦 里 看 到 我 ?
哈 哈 !!!

祝 那 位 大 马 男 艺 人 一 切 顺 利 。
加 油 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