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的 二 舅 去 世 了 ,
死 于 癌 症 ,
今 天 出 殡 。

之 前 他 一 直 服 一 种 从 中 国 进 口 的 药 ,
价 钱 非 凡 ,
但 是 对 治 癌 非 常 有 效 。
他 服 了 这 药 后 ,
连 医 生 都 好 奇 他 到 底 是 怎 样 好 的 。
他 就 以 为 自 己 已 经 病 愈 了 ,
就 没 有 再 吃 药 。
连 他 的 家 人 都 不 知 。

后 来 有 人 知 道 后 ,
就 不 问 自 取 我 二 舅 的 名 字 打 广 告 ,
乘 机 从 中 赚 一 笔 钱 ,
真 卑 鄙 !!!

我 二 舅 知 道 后 ,
当 然 不 开 心 。
毕 竟 这 药 是 他 当 初 自 己 第 一 个 引 进 大 马 的 ,
要 赚 也 应 该 是 他 赚 先 。
怎 么 可 以 让 给 别 人 呢 ?

就 是 因 为 他 没 有 再 服 药 ,
他 的 病 情 因 此 恶 化 ,
就 这 样 走 了 。

他 的 出 殡 等 的 费 用 竟 然 高 达 五 六 十 千 。
听 我 的 舅 母 说 ,
灵 位 - RM18888
五 天 的 食 水( 招 呼 来 者 )-RM10000
火 化 费 - RM350
还 有 其 他 的 费 用 - 没 说

我 说 他 简 直 是 乱 砍 菜 头 ,
在 打 昔 那 些 小 地 方
那 需 那 么 贵 ?!
那 时 我 外 婆 的 都 不 用 那 么 贵 ,
都 不 到 15 千 !!!

放 灵 位 的 那 个 山 庄 的 确 很 美 ,
但 是 它 的 价 钱 更 美 !!!
所 以 说 ,
死 人 的 钱 是 最 好 赚 的 ,
因 为 没 有 得 讨 价 还 价 !!!
看 我 二 舅 的 葬 礼 就 知 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