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 待 的 模 拟 采 访 终 于 到 了 ,
同 时 ,
“ 乱 乱 讲 ” 电 台 也 开 播 了 。

本 来 我 是 第 六 组 的 主 任 ,
也 就 是 我 守 护 的 营 员 的 那 一 组 ,
但 始 终 逃 不 过 琬 洁 苦 苦 的 哀 求 ,
终 于 心 软 了 下 来 ,
和 她 交 换 组 别 。
今 年 比 较 特 别 的 是 ,
今 年 不 做 报 纸 ,
而 是 刊 物 ,
还 有 一 张 独 家 新 闻 卡 。

“ 乱 乱 讲 ” 电 台 果 然 是 乱 乱 讲 ,
尤 其 是 星 座 和 风 水 ,
乱 乱 讲 都 有 人 相 信 ,
让 我 哭 笑 不 得 !
不 过 那 个 主 讲 人 讲 得 好 像 真 的 ,
讲 时 又 没 有 看 纸 ,
加 上 又 讲 得 很 顺 利 ,
让 人 信 以 为 真 。

当 佳 敏 播 那 些 明 星 话 语 时 ,
我 和 那 些 都 是 主 任 的 人 都 在 那 边 笑 ,
只 有 营 员 是 埋 头 苦 干 的 。
真 可 惜 !!!
如 果 他 们 有 留 意 广 播 ,
我 相 信 他 们 也 会 在 那 里 哈 哈 大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