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我 去 考 undang ,
没 想 到 我 竟 然 会 有 47 / 50 题 的 佳 绩 ,
好 棒 哦 !
和 我 一 起 去 考 的 “ 老 婆 仔 一 号”
竟 然 落 榜 了 ,
五 人 去 考 只 有 两 人 考 到 ,
好 惨 喔 !
真 是 不 知 道 该 悲 还 是 喜 。

今 天 还 差 一 点 不 用 考 了 ,
JPJ 那 边 没 有 线 ,
差 一 点 就 白 来 了 ,
幸 好 之 后 恢 复 了 。

现 在 及 格 了 ,
但 还 要 去 听 多 两 次 ,
共 十 二 个 小 时 。
唉 , 快 闷 死 了 。
上 次 那 五 个 小 时 还 说 有 人 陪 ,
现 在 …
没 有 眼 睛 看 了 。
希 望 到 时 有 遇 到 熟 人 ,
至 少 可 以 陪 伴 我 。

那 里 的 食 堂 真 气 人 ,
早 上 开 那 几 个 小 时 ,
一 到 下 午 就 关 了 ,
害 到 很 多 人 都 要 挨 饿 。
幸 好 我 有 带 饼 干 去 ,
但 是 90g 的 饼 干 ,
两 个 人 吃 ,
怎 样 都 吃 不 饱 的 啦 !
幸 好 那 个 老 板 有 来 ,
知 道 后 帮 我 买 些 食 物 来 ,
乘 讲 司 说 休 息 时 ,
溜 出 去 食 堂 吃 。

我 觉 得 有 一 位 马 来 同 胞 好 可 怜 ,
我 吃 什 么 都 在 看 ,
好 像 口 水 都 要 流 出 来 了 。
不 过 我 真 佩 服 他 ,
可 以 早 上 九 点 忍 到 下 午 四 点 ,
而 且 还 是 没 有 喝 水 的 。
若 是 我 ,
恐 怕 不 行 了 。
感 觉 到 饿 时 ,
一 定 会 拼 命 灌 水 来 填 饱 肚 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