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哈 ,
SPM 终 于 结 束 了 ,
也 是 时 候 再 次 和 大 家 见 面 了 。
现 在 我 就 解 释 我 部 落 格 名 字 的 意 思 吧 !

我 的 部 落 格 就 叫 Princess2nic ,
华 语 名 是 双 宁 公 主 。
我 先 解 释 英 文 意 思 吧 !

Princess = 公 主
2nic = 我 的 英 文 名 Nichole + 偶 像 的 英 文 名 Nicholas ,
加 起 来 就 是 2 个 “ Nic ” 喽 。
还 有 ,
2 的 意 思 是 爱 (520 = 我 爱 你 ),
还 有 , 英 文 “ of ” 也 是 2 个 字 ,
可 以 译 为 Princess of Nichole 。
这 名 字 是 不 是 很 棒 叻 ?

双 宁 的 意 思 是 双 倍 的 宁 静 。
我 会 叫 双 宁 是 因 为
我 要 的 只 是 双 倍 的 宁 静 ,
只 要 清 净 地 活 着 ,
再 也 没 有 绯 闻 , 烦 恼 等 的 负 面 问 题 ,
静 静 地 过 着 我 要 的 生 活 ,
能 够 远 离 纠 纷 ,
远 离 不 该 是 属 于 我 的 一 切 ,
包 括 他 ,
一 个 我 曾 经 爱 过 的 人 ,Mr . K 。
我 很 傻 是 吗 ?
我 现 在 也 有 同 感 。
为 他 的 付 出 都 是 白 费 的 ,
一 切 都 不 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