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考 英 文 和 历 史 ,
2 科 都 是 那 么 难 。
好 希 望1204 快 点 到 来 ,
酱 我 就 与 恶 魔 抗 战 完 毕 了 。
光 想 就 很 高 兴 了 ,
好 奇 待 哦 !

今 天 也 是 考 到 四 点 多 ,
与 昨 天 不 同 的 是 ,
今 天 竟 然 下 雨 了 !
我 的 天 啊 ! 你 怎 么 那 么 爱 耍 我 ?

幸 好 的 是 ,
遇 到 了Vincent ,
立 刻 上 前 去 问 他 是 否 可 以 载 我 一 程 。
他 没 回 答 , 有 些 失 望 。
还 是 病 猫 的 我 , 怕 等 下 淋 到 雨 ,
那 我 会 不 会 就 不 能 考 试 啦 ?

凯 尉 叫 我 再 上 前 去 问 ,
也 许 雨 声 太 大 了 ,
没 听 到 。
但 我 就 是 提 不 起 勇 气 。

还 好Vincent 之 后 有 回 来 。
他 就 拿 着 一 把 雨 伞 ,
我 们 就 这 样 “ 共 伞 ” 直 到 上 车 。
我 不 知 道 他 有 没 有 在 伞 下 ,
拉 近 我 们 的 距 离 。
上 车 后 ,
发 现 他 的 右 手 湿 了 。
奇 怪 , 刚 才 他 明 明 就 在 我 的 左 边 ,
要 湿 的 话 ,
应 该 左 边 会 湿 , 但 就 是 右 边 湿 。

不 过 还 好 有 他 ,
不 然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样 回 。
我 觉 得 他 和 他 的 哥 哥 有 点 像 ,
都 是 gentleman 。

这 让 我 想 起 前 几 天 那 个
和 我 一 起 去 印 度 同 胞 家 的 Danny 。
他 赶 着 出 来 , 结 果 跌 伤 了 脚 ,
到 我 家 时 还 是 流 着 血 。
我 真 佩 服 他 怎 么 可 以 以 未 清 洗 干 净 的 伤 口
从 酱 远 踏 脚 车 到 我 家 ,
难 道 不 痛 吗 ?
或 许 因 为 我 是 护 理 组 的 组 员 吧 !
看 到 他 我 有 些 心 疼 。
他 还 叫 我 千 万 不 要 在 印 度 同 胞 面 前 提 。
我 知 道 他 是 为 了 不 要 他 们 为 他 而 担 心 ,
唯 有 配 合 他 “ 演 出 ” 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