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 恶 魔 的 战 虽 然 暂 时 停 了 ,
但 是 我 却 放 松 不 了 。
这 个 战 还 没 结 束 ,
但 我 的 战 斗 力 却 在 减 少 中 。

或 许 少 了 干 哥 的 鼓 励 ,
少 了 他 给 的 推 动 力 ,
让 我 失 去 了 动 力 。

或 许 少 了 一 个 目 的 ,
一 个 充 满 了 梦 想 的 目 的。
少 了 梦 想 = 少 了 动 力 ,
少 了 动 力 = 人 会 变 懒 ,
人 变 懒 了 = 与 梦 想 距 离 很 远
到 时 什 么 都 完 了 !!!

我 喜 欢 创 作 ,
但 我 最 近 却 写 不 出 。
不 是 我 的 要 求 太 高 ,
但 连 我 自 己 满 意 的 词 ,
没 有 一 首 !!!

CPC 的 主 题 曲 ,
我 写 了 很 多 篇 ,
很 多 不 同 的 词 ,
从 友 谊 , 介 绍 CPC 等 ,
我 都 试 过 了 ,
就 是 没 有 一 首 我 满 意 的 。
看 来 我 是 输 给 自 己 了 。

何 群 啊 何 群 ,
要 是 你 真 的 存 在 ,
那 有 多 好 啊 !
你 勇 敢 的 踏 出 第 一 步 ,
才 能 成 为 亚 洲 小 天 王 。
你 对 音 乐 的 坚 持 ,
我 会 向 你 学 习 ,
以 你 为 模 。

双宁公主& 她的偶像,
一 起 加 油 喽 !
GAMBATE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