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有 些 失 望 ,
我 的 经 理 人 兼 顾 问
在 ONE IN A MILLION 的 AUDITION
失 败 了 !!!但 是 她 说
“THIS CAN‘T STOP ME FROM BE A
GREAT GREAT SINGER ”

她 失 败 了 !!!
怎 么 可 能 ???
她 的 作 品 - 左 右
早 前 还 被 选 为 营 歌 ,
7 州 的 营 员 和 营 工 委 都 会 唱 。

本 来 还 很 期 望 着 她 能 入 围 ,
即 使 是 10 -20 强 也 好 ,
至 少 好 过 现 在 。

本 来 还 很 期 待 她 能 进 入 乐 坛 ,
之 后 在 她 的 专 辑 内 收 入 我 的 作 品 ,
然 后 拿 到 “ 最 佳 作 词 奖 ”,
让 大 家 对 我 有 些 留 意 ,
让 大 家 开 始 对 我 产 生 注 目 。
然 后 与 国 际 唱 片 公 司 签 约 ,
发 专 辑 , 进 军 台 湾 , 与 很 多 艺 人 合 作 。
THIS IS MY GREAT GREAT GREAT DREAM !

但 是 这 些 都 不 存 在 了 ,
我 再 次 与 梦 想 的 距 离 拉 远 了。
为 什 么 每 次 梦 醒 了 都 那 么 痛 ?
既 然 会 痛 , 为 什 么 梦 境 好 像 现 实 ?

或 许 有 人 会 嘲 笑 我 , 批 评 我 .
打 击 我 等 “ 泼 我 冷 水 ” 的 举 动 。
但 是 我 不 会 因 此 而 放 弃 ,
反 而 会 咬 紧 牙 根 ,
坚 持 下 去 直 到 梦 想 完 成 。

经 理 人 ,
你 别 放 弃 ,
抛 下 我 一 人 ,
让 我 独 自 闯 这 个 圈 。
要 答 应 我 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ss2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